早晨寧靜 心情孤寂

為何妳 還不懂我的心

遠處朦朧 未來殘影

該如何 溫暖妳的窩

或許天曉得 冥冥中注定 不該如此相好



妳不懂我 我不怪妳

一切 咎由自取

想 讓自己 心灰意冷

看 讓自己 搞亂思緒

錯綜複雜 兩人相遇 竟如此困苦



風雨呼哮 浮葉晃動

為何我 還不懂妳的意

天空灰迷 烏鴉失意

該如何 沉澱我的心

或許地明瞭 出生中注定 不該如此的好



妳不懂我 我不怪妳

一切 咎由自取

想 讓自己 心灰意冷

看 讓自己 搞亂思緒

錯綜複雜 兩人相遇 竟如此困苦



反覆思考 兩人相遇 就該相扶相持




單純是我寫的歌詞 沒有曲

有人想譜曲 我可以直接開放給你

你的 推推 是給我最好的鼓勵 

你的 收藏 能讓我更加努力創作 

我的動力來源有可能是因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45566 的頭像
    jo45566

    Blue Sky

    jo4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