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我累了 ... 我 選擇 離開她 ...

或許  有比我 更能 寵她的人 愛她的人 出現


雙方 一旦 沒了感覺 勉強 也只覺得 無力

世界上 沒有絕對的永遠 .. 阿彬的這句話 .. 我 感觸良多 

也許 愛情的開始 也就決定 它的結束


暗示 再三 卻沒了 回應 ... 我 愛到 累了


也許 現階段的我 真的 不適合 談戀愛 ~~~

除了愛情 還有許多事 值得我們去做 ...


現在 只想 好好休息 ~~~ 最原始的我 到哪了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45566 的頭像
    jo45566

    Blue Sky

    jo4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