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黃昏 鍵盤上的空等

戲弄著 我的真情 一直在哭泣



聽到 妳和他的眼神交集 形影不離

看到 我和妳的感情潰堤 回不了去



喔 ..


有一天 酒入豪腸的夜晚 很寧靜

妳是否記得 我的吻 扣入妳的心


那一天 情竇初開的我們 很熱情

妳是否記得 我的吻 埋葬妳的心


曾經有過的美好 讓我永遠記得妳



清晨昏迷 腦海中的聲音

訪問著 我的心情 還隨著妳轉移 ~~



喔 ...


有一天 酒入豪腸的夜晚 很寧靜

妳是否記得 我的吻 扣入妳的心


那一天 情竇初開的我們 很熱情

妳是否記得 我的吻 埋葬妳的心


曾經有過的美好 讓我永遠記得妳 ~~~



那一天 情竇初開的我們 很熱情

妳是否記得 我的吻 埋葬妳的心


曾經有過的美好 讓我永遠記得妳

也希望 妳永遠記得 我愛過妳


愛過妳 ...





單純是我寫的歌詞 沒有曲

有人想譜曲 我可以直接開放給你

你的 推推 是給我最好的鼓勵 

你的 收藏 能讓我更加努力創作 

我的動力來源有可能是因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45566 的頭像
    jo45566

    Blue Sky

    jo4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